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到訪本會


發佈日期:2021/03/30
  • 分享至:


   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到訪本會,交流疫情下的就業情況、中小企營運、活化社區經濟等方面,未來將持續保持溝通,為澳門的社會發展出謀獻策。

    北區工商聯會會長黃健中、理事長馬建章表示,本會成立以來一直為北區小中企業提供服務,在不斷團結業界的前提下,致力維護業界正當權益,努力推動北區的營商環境與增加人流。曾舉辦過夜市、消費嘉年華等活動,希望有效盤活社區經濟、促進區內消費。積極與各政府部門溝通,希望整治北區的生活環境,從而有效改善營商狀況,吸引跨區市民或者旅客前來北區消費。本澳水浸區域的經濟持續受到影響,單靠中小企自身能力難以活化,期望政府帶頭改善社區設施。

    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、理事長李從正表示,受疫情影響,了解中小企的經營困難,在確保本地人就業的情況下,通過多方面溝通平衡勞資雙方的利益關係,保證本澳市民有體面工作的環境,同時穩定好中小企的基本營運。希望今後加強兩會的交流與合作,與業界開展更多有關技能提升的培訓,提升職工服務水平與企業發展所需,不斷促進會務間的互聯互動向前發展,共同為澳門的社區經濟及就業穩定作出貢獻。

    會議期間,雙方還就人力資源、人才認證、職業技能等問題交換意見。出席會議還有北區工商聯會副會長李傑志、麥成長、吳藝新,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銘恩、會長助理黃萬濱。




 
瀏覽次數:545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