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獻辭


共享機遇榮光

開啟嶄新時代

    

  澳門工商青年會是澳門北區工商聯會屬下,獨立發展青年商務活動,扶持本澳青年企業家走好營商之路的社會團體,在創會會長黃健中、馬建章兩位前輩賢達推動下創立,本人亦非常榮幸,獲得理監事同仁和會員的信任和支持,連任第二屆會長,謹此獻在最誠摯的感謝,並將與商會成員們攜手,共同努力,共謀事業發展,共創嶄新時代。

 

  澳門自回歸以來,「一國兩制」得到全面貫徹落實,在祖國支持下,特區政府領導下,縱然走過三年的抗疫之路,本澳社會持續繁榮安定,經濟高速復甦。本會堅定不移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,高度配合特區政府的各項施政,為推動經濟多元發展出一分綿力,促進本澳可持續發展。尤其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,對本澳青年是一個重要的發展機遇,要積極裝備,提升自身優勢,抓住機遇融入大灣區的建設,迎接新改變、新方向。

 

  本會將保持初心,秉承創會宗旨,愛國愛澳,擁護《基本法》,凝聚青年企業家和有志創業的的青年人士,組織經貿交流,攜手打造不同地域的商務合作;建立人際網絡,接收各方商業資訊,以團結合作,互惠互利的態度,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抓住祖國發展機遇,以共創商機為最終目標,撰寫精彩奮鬥人生,共創成果。同時,積極參與社會事務,探討公共建設,熱心公益,回饋社會,把專業領域與社會責任有機結合,在青年工商界的發展事務等不同方面作出努力和貢獻力量。
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