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會簡介


1da5b4b20871a4b67bdc552d30925191.png


    澳門北區工商聯會於2005年5月份開始籌組,在2005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。本會由一群紥根在澳門北區的中小企業:超市、藥房、電器、清潔、保安、汽車、飲食、石油氣、地產等工商界商人組成,商號會員逾千戶。

 

    澳門北區一直以來,均是全澳人口密度最高的民生區,區內有大小型工廠、飲食、維修、小買商號林立,為市民提供不少就業崗位;北區鄰近珠海,有頻繁的商貿活動,亦是大部分旅客踏足本澳的北大門。然而,區內的規劃建設、營商環境及民生需求,有賴特區政府關注及持續支持,使社區經濟旅遊得以發展,因此,北區工商界人士自發籌組商會,並獲得社會各界賢達及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成立。

  

    2020年,成立屬會「澳門工商青年會」,冀透過凝聚本地工商界青年領袖、企業家,相互推動經貿交流,為本澳青年企業家走好營商之路,作出貢獻,共創成果。




格    言

創 新 天 地    聚 眾 精 英




宗    旨


    愛澳愛國,擁護《澳門基本法》,團結北區工商界,推動澳門北區未來城市發展,匯集居民及工商界意見,促進商務資訊交流及會員間聯誼,擔當民間與政府的溝通橋樑,為改善北區營商環境,居民生活質素建言,為促進澳門繁榮和北區發展出一分力。
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