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東澳島考察


發佈日期:2016/03/16
  • 分享至:


由澳門北區工商聯會組織珠海東澳島考察團,進行海島實地考察,由會長黃健中任團長、理事長馬建章任副團長一行廿十餘人到達東澳島,得到萬山區委會副主任梁德勝和東澳島負責人周毅輝熱情接侍,帶領考察團乘當地電瓶車環島考察,介紹風力發電設施,參觀格力海岸酒店,景點“海關遺址”、“統城”和“烽火台”等。

區委會副主任梁德勝表示,東澳島的格力海岸酒店(Club Med),集觀光旅遊、休閑渡假、海上運動、會議培訓、高級住所和高級運動球場為一體的國家4A旅遊景點。東澳島現時旅遊承載力有限,旅遊旺季每日最多接侍2,000人次旅客量,必需控制航班班次,穩守旅遊質量。為進一步開發海島旅遊,將重新規劃,密鑼緊鼓將旅遊設備、資源從市區,利用船隻輸入島內,實現高質、高接載量海島旅遊。

 

團長黃健中表示,珠海的萬山區擁有106個大小島嶼,作為我國第一個地方性綜合開發試驗區,地理環境獨特,海島環境優美,群島獨一無二,而東澳島不僅是海洋休閑渡假勝地,亦是具歷史文化的海島,遠離繁囂,感受島民熱情純樸。認識海島旅遊發展的前瞻性,也為日後合作發展打下良好基礎。將帶動更多商會代表走出澳門,尋找更多投資新機遇。




 
瀏覽次數:837

回最頂